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戈勒机电工程有限公司

自动光学检测系统, 旋风表面清洁系统, 气刀, 空气加热管, 精密点胶系统, 旋风除尘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汽车滤芯除尘
汽车滤芯除尘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9汽车滤芯除尘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1 21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汽车滤芯除尘”参数说明

外型尺寸: 120*100*200 型式: 非接触

“汽车滤芯除尘”详细介绍

在汽车滤芯生产时,由于原材料是一卷滤纸,在输送,剪裁和输送时容易产灰尘,我们采用旋风除尘技术能够有效的去除滤芯表面灰尘
德国“伊恩”旋风静电除尘系统的系统配置:
1.德国“伊恩”旋风旋转气嘴,通入普通压缩空气,产生高效旋转气流。旋转速度从600rpm到3000rmp可选;单个气嘴有效工作范围从35mm到400mm;吹气角度可调,速度可调。
2.高效静电棒,标准尺寸从6寸起,通过产生的电离在旋转气流带动下,和待清洁表面接触中和表面静电,更加利于对表面的清洁和异物清除。
3.利于引风的机械结构和集尘过滤系统,把气嘴定位、系统定位和排风抽气结合一起,把旋风气流扬起的气流抽走,杜绝二次污染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